Saturday 10 October 2009

又被放鸽子

今天约好打羽毛球的,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她放了我鸽子,确定了三次的事情结果被放鸽子了,连一个电话,一条短信,吱一声都没有!!!

到了晚上她主动找我也没有提这事,反而说了让我理解她跟另一个人合作挣钱的事。这个我当然能理解,而且我压根就没放在心上。我自己有挣钱的方法,而且我知道她是有必要这样做的。但是我没法理解的是,她为什么要说我是她生命中的逗留者?在前段时间,她一直闪烁其辞,一边答应我的事,一边在逃避我?!!难道她有其它事情隐瞒我?为什么会觉得我是她的逗留者?是暗示要我离开吗?可是我已经离她很远了啊!!!

可能这还离她不够远?我要再离她远点,我应该多给她自己的空间和时间,然她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绪,整理一下自己的学习工作上的事情,不要再天天精神恍惚,魂不守舍,疲惫不堪的样子。

现在的情况有点复杂了,希望熬过这段时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