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September 2009

Will I win?

今天独自去一家很高档的Stockholm餐厅吃pizza。我点了个服务员说是本店最好卖的pizza,也是很传统的,最适合大众口味的pizza.来到这家pizza店,我想起了她,上次跟她在kungshamra吃了一回pizza,她很是放得开,有手抓着吃,吃得满嘴都是cream和sauce, 当时还没有餐巾纸,她用另一只手摸摸嘴,接着继续吃,把我干楞了,我直眼的看着她把pizza啃下一大半,哈哈,她仿佛像个小孩似的,超搞笑!还是第一次看有人像她这么吃pizza,很难忘的情景,放得开,就像我喜欢她的性格一样,大大咧咧的。
这回没有她在身边,我独自享用这么大的pizza,确实很美味,很地道,我用刀叉斯斯文文的吃,吃着却总觉得少了点东西,气氛!嘴里吃着滋味,却总想着像她上次那样放开的吃!虽然这是个高档的餐厅,但是如果她来了,我打赌我一定敢跟她一起手抓着吃,然后傻傻的望着对方,哈哈!!!
我不知道现在怎么到了这样的地步,也不知道将来会怎样。现在汇率已经降下来了,但是还没有降到足以让我吱声的水平。这次是一次赌博,看谁才是有远见的,谁才是目光短浅的!!!就像我班同学说的,用经济学的知识去看待过去经济现象,那是毫无疑问的准确;但是谁也不能准确预见未来经济的发展。
多少次在我耳边叫嚷“汇率破一百了,现在人民币和瑞典克朗一样了,你还要等吗?”。九十是我的心理价位,没到那一刻我是不会轻易出手的,对于他的叫嚣我一概不予理睬,因为我对自己有信心,我有把握度过我目前的经济危机---即使没有她的帮助!
我不是一个愿赌气的人,但是这回不是为了跟她赌,而是为了跟他身边的人赌,如果上天知道我比他优秀的话,就让我争这口气,让我赢这一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