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August 2009

Busy day

快开学了,这两天同学开始返回来stockholm了,悠闲的暑假即将结束了。

这两天很忙,从那天帮Crystal和Miao组装双人床开始,我就忙起来了。跟Luna打羽毛球,跑步,搞卫生,Yan搬家,送报纸,都赶一起了,搞得我很累。

忙完之后,我开始寻思,为什么我每天的时间都没用在学习上?我的时间跟别人一样多,但却都分散的用在很多人的身上,加上我自身的学习效率很低,所以成绩一直很差。看着身边的人都想有了明确目标一样努力奋斗时,我还没有给自己清晰的目标定位。我其实已经在退步了。

但在生活上我仍然是滋滋有味的,有一帮朋友一起过生活,互帮互助,接下来就是如何改善自己的时间分配了,在不耽误朋友交往的情况下,把学习效率提高上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