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August 2009

购物真爽

可谓忙碌的一天。
帮Yan到Kungsharam那钥匙,帮Yiping拿TELE2的账单,还有到KTHB还书,打印到Uppsala的车票,然后和Chao到北宜家逛街。所有的事情本来想着计划着很完美的,时间都是一步接一步的紧密结合,但是由于我极差劲的记忆力,居然把要换图书馆的书拉家里了。这两本书本来是不能外接的,是60年代的书籍,图书馆的珍藏,只有少数博士生和教师能借到,并且只能在图书馆看,不能带出。我接书的那天,那位服务员特nice,我说我要写论文而且图书馆只开两个小时,我时间不够,能否让我带回宿舍,她居然同意了,但让我承诺必须按时归还。今天就是最后一天,所以我必须还书。出于对自己承诺的负责,出于对别人信任的感激,我毅然的多花半小时回宿舍拿书来图书馆归还,心理踏实的去干别的事。

在Chao的带领下,果然找到很多OUTLET的名牌折扣店,而且打折真的很凶。Adidas, Nike, Levis, Lee都很便宜,我俩都充满激情的试玩一件又一件。买单的时候刷卡那一刻,心理很有成就感,有钱真好,购物真爽!

Luna今天去看医生了,不知道她的身体好些了没,要不是为了上瑞典语课,她真该在国内好好养病,有父母的照顾,看病方便,心理也踏实点。希望她早日康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