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09

change or not?

这两天最憋屈的事情可能是在对待与Luna的关系这方面的问题了,有点担忧但是我还是坚信这只是短暂的,从我的角度,我看中她的那一条优点没有改变;在她的角度,我是存在有她不喜欢的缺点,但是不至于代替她看中我的那一条优点。

是很尴尬的阶段,她看我的眼神跟以前不一样了,语气不一样了,站在她身边我感觉到她的身体散发出来的温度也不一样了。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她的改变,我飘忽不定,对谁都好的性格?她跟男友感情进展?我与他人旅游没有加上她,我俩现在总不在一起学习生活了而且学习压力大了?还是问她借钱的事还是她没让我参与寄送古董的事?

不论哪一点,都是在猜测。我能清晰的知道自己的想法,但是却不能猜透她的想法。当这种感情的事情真正降临到我身上是,我的那一套处理方法显得微不足道。对于目前面临的这种尴尬情形,我的擅长方法就是“以不变应万变”。我不管是什么原因引起这个变化,我就相信我看好她我要跟她处朋友,因为她确实是一个不可多得值得交往的朋友。所以,我不会改变,我还是以我以前对待她的态度来处理,以前怎么样的现在还是怎么样,我目前是不会做任何多余的东西来“挽回”这段友情,只要我依然真心的对待她。

在当前的情形下,我俩都应该把注意力在学习上,找工作上,锻炼身体上等等,寻求共同点,多加相互理解,消除误解。

总结一句:真正的好朋友是一辈子的事情,我还是我,我依然真心的对待我的朋友尤其是LU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