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September 2009

Travel and Travel!

9月似乎是我的旅游月,计划了很多旅游,即使处于负债的状态,我还是无法抑制旅游的激情。先和Rui去了柏林,在和Chao去了Copenhagen。接下来还会去Italia的米兰,威尼斯和比萨,再会去荷兰,比利时和卢森堡。。。这半年,我的旅游行程安排的紧紧的,似乎是那种“饥渴”的冲动,就是想旅游,好不容易来趟瑞典,踏进了欧洲的大门,44个欧盟国家,我很有激情把大部分欧洲国家都游一遍。不是那种细细品味那种旅游,基本上就是走过场,吃喝玩乐都微微的体验一遍。这样的旅游方式是能开阔眼界的,但是不可能懂得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内涵,旅游就是旅游啊。

今天终于有鼓起勇气组织一次BBQ,是因为Pan生日和送别上届师兄姐的,其实我本想等国庆或者中秋搞一次,因为频繁的活动很都同学都没时间的。总的来说这次还是挺好的,虽然晶玉玩失踪,Momo还是没来....

这一天最可惜的是我没有送成报纸,这个月的进账又少了450!!!行,有活动就乐一把也挺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