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uly 2009

Farewell dinner

Lin 和她妈妈将要启程去英国,在普通人的眼中,这可能只是一次普通的短暂的旅行,但是对于Lin,这次的英国之旅意义非同一般。这次英国之旅,她花了很多心思,一步步的部署和计划,期间的几次挫折,我看到她落泪了。功夫不负有心人,上天是公平的,总会在最后的关键时刻给有心人意外的惊喜,Lin在最后终于实现了愿望:把妈妈从中国接到瑞典,在带到英国和7年没见过面的爸爸一家团聚,在得到英国大使馆签证成功的消息那一刻,母女俩都热泪盈眶。Lin,you deserved it!

昨天晚上,我们在寝室给他俩送行,那个气氛真是很难得,千言万语,都在酒里。就像Lin她妈妈说的“啥也别说了,都在酒里,干了!”。我们吃着喝着聊着,欢天喜地的陶醉在这喜庆中,就想在国内过节一样,我们寝室很久没有这样的喜事了。

想到Lin为了一家团聚所做的努力,几个月以来,一直忙乎着和国内的妈妈办签证,一步步的教她咋办,就行一个先知者在计划未来的一件事情一样,绞尽脑汁的做详细周密的计划,事情的发展真像她计划的一样,最后马到成功。

Lin的成功来源于她付出的努力和不懈地坚持,这是我从中学到的东西。我现在正在计划着我的未来一年,有这份执着的坚持和努力的付出,我的梦想也将会实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