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09

记一个记性差,做噩梦和产生幻觉的女人

注册 登录 博客首页 我的主页 帮助
ansionlin的博客 http://blog.tom.com/ansionlin 复制地址 订阅
命中注定---同日同月生之爱
首页
日志
个性档案
记一个记性差,做噩梦和产生幻觉的女人
记性差,有人说是上学时数学没学好,思维开发不够;有人说是因为生活的压力大,过于劳累导致的;也有人说是因为疑心重的,不自信,或是对生活要求苛刻的人容易导致的一种心理疾病。说来也巧,今晚在看朝闻天下时,正好说到现代都市里年轻人容易遗忘东西和事情的现象变得越来越普遍。经常性的丢三落四,忘这忘那的。日本人发明了一种提醒机器人,帮助容易忘事的人们记忆事情,这倒是挺好的一个发明,我想身边的这位上了年纪的女人应该能用的上。而实际上她有没有什么压力,每当我说别给自己那么大压力时,她就会气愤的反问:我有什么压力啊?!!有!你的压力来源于你的生活。你对你的生活现状不满,一方面,总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生活,提高生活质量,让生活更多姿多彩;另一方面,来自学习,现在的学习任务之沉重让你透不过气来,倒霉的她Term Paper被分配在“死亡之组”,组员是鼎鼎大名的“大小土”。“小土”是逃课王,一个学期没上几堂课,以至于我还没察觉到原来他是我们的同班同学;“大土”趾高气昂,只会说不会做,这次一次就摊上了两个土耳其人,算是命运“造化弄人”了。term paper的时间紧,任务重,因此压力很大。压力打就会造成精神紧张;精神过度紧张就会产生幻觉,每日对幻觉的惶恐又会导致睡眠问题,做噩梦。睡眠不佳又会造成面容憔悴,长青春痘,鱼尾纹...对于一贯注重外表的她更是无法忍受自己一天天的衰老,照镜子的频率由每小时一次急剧增加到每五分钟一次,镜子都花了好几个....女人啊,爱美丽的女人啊,唉!!
2009-02-21 01:11:36 分类:Bule Crystal评论阅读(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