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09

打了一场漂亮的雪战


注册 登录 博客首页 我的主页 帮助
ansionlin的博客 http://blog.tom.com/ansionlin 复制地址 订阅
命中注定---同日同月生之爱
首页
日志
个性档案
打了一场漂亮的雪战
虽然是大病初愈,但在这么漂亮的大学的诱惑下,还是忍不住想跟它大战一场。



但是,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开口,本来如果她不在的话,我会肆无忌惮的大声宣扬,号召大家一起打雪战去。但是,每当她在场时,我就仿佛失去自我,我想说的话,想做的事都变得需要小心翼翼,恐怕打草惊蛇似的注意言行,毕竟现在还是非常时期。
其实,这完全没必要的,我没有想别的多余东西,就是觉得对于一个脾气挺好的又有修养的人,居然能写下那么“慷慨激扬,措辞严厉”的肺腑之言,可见我是把人气到了无法容忍,超出个人极限的程度了。我自知冒犯了尊严,但是不至于被打入地狱吧。我真的很想珍惜她,与其顽固抵抗,做些降低人格的哗众取宠的多余狡辩的事情,不如兼而远之,加以时日,也许能待到气消之时。

周蕊好像看到雪的激情也很高涨,一顿煽动大家“打雪战”,最后却“掉链子”了。果然面对这么柔软洁白漂亮的雪堆,人们就会失去自制力,情不自禁的就会捧起一小撮雪在手心上,待它慢慢融化,感受她的冰冷,感受她的无情,但却能以抗拒她的柔美魅力。顿时,我们当中就有人忍不住把雪球往别人身上投过去,然后我们的激情就逐步的在冰天雪地里被彻底点燃了,随之一发不可收拾....我刚开始的时候很不自在,因为没法投入,后来心理防线被打在身上的一个个雪球给完全攻破了,随即投入战斗。后来我班的泰国朋友JAME的加入,简直成了中泰大战,但很明显欺负人了,他就一个....

战斗的后果没有揭晓的时候,我就已经倒下了,雪人也没法堆了,因为中午吃太饱了,而且玩的很激烈,身体出现了反胃和头痛的反应,撑不住了。

这次雪战打得很票亮,其实生活并不BORING,也不会孤单,因为人生经历的事情本是简单的,不要把每件事情都当烦恼来看,心放开了,朋友们自然就会与你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