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ly 2009

Kyle XY

在偶然的情况下,我发现Dream 再看这部美剧,于是我follow她。
一部让我追捕的美剧,剧中人物性格刻画分明,但是情节一般。而我,看中的是“中英文字幕”。不错,是个学习英语的好片,于是,今天我坐上一天看了6集。

昨晚就是由于看这部片子,搞到三点才睡。但是根本睡不着,错过了作息时间,很难入睡,于是一晚上都在床上翻滚难以入睡。第二天早上10点多,sssb的人来换冰箱了,这一折腾,全屋里的人都起来了。我和Dream把冰箱的东西清楚了后下了一大跳,原来我们有这么多东西,铺了一地都是,连sssb的人都下了一跳。我们更没有想到的是sssb居然给我们换了一个全新的冰箱,连包装盒都没拆的。国外的电器就这样,质量把关非常严格,如果一旦坏了,很多都是会给你换新的而不是修,因为修一来花时间,而来花功夫,国外的人工费非常贵,所以物业公司一般干脆换个新的也没多少钱。

Lin早早出门去取英国签证了,终于可以和老妈去英国看老爸了,真是可喜可贺,七年啊,终于守的云开见月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