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09

Welcome,PAN!

注册 登录 博客首页 我的主页 帮助
ansionlin的博客 http://blog.tom.com/ansionlin 复制地址 订阅
命中注定---同日同月生之爱
首页
日志
个性档案
Welcome,PAN!
今天又迎接来了一位常客,PAN。从芬兰过来,就是为了跟阿芳过Valentine's Day。这里之所以要提到他,是因为他让我看到了幼稚的我。可以说他是我的一面镜子,我们年龄相仿,来自于同一个省,有着一种莫名其妙的相似感,不同的是他恋爱了,而我没有。但着他跟阿芳的恋情,我有很强烈我相似感,仿佛就是我大学经历的爱情。我想说的是,我发现原来两年来,我还是没有成熟过。第一段爱情的失败,她所不想像培养一棵树苗一样培养我而告终,为什么两年过去了,我还是一颗树苗?我曾经对自己发过的誓言,要让自己成长,成为众多女人心目中的成功男人的誓言,在两年后的今天居然还是在原地踏步呢?又是一个情人节的前两天,我发现我还是还站在两年前的今天。老潘现在经历的事情,是很像我曾经经历过的。由于我跟阿芳“死党”的关系,他很是妒忌。总是因为我跟阿芳走得太近而耍小孩子脾气,发消息告诉我要“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你在我跟阿芳的之间的关系很敏感”等等。包括她帮我那本子,我帮她忙,跟她说话,他都能挑出一坛醋出来。其实如果这个人不是我也会是别人,因为他做不到阿芳所需要的那样。总在挑一些生活中芝麻绿豆的事,成熟点的男人就不会这样了!!对于老潘的是,我常在想,要是我在恋爱的话,就会怎样怎样改善两人之间的关系,我会怎样做到让对方觉得更好,但是当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时就蒙了。今天是想的有点多,用言语没法表达我所想的,只是想今天能比昨天进步了就好。生活还是有滋味的,我要好好活。因为:我活着,就会精彩!!
2009-02-13 07:09:00 分类:日有所思评论阅读(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