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09

Romantic, one more time---Only you please

注册 登录 博客首页 我的主页 帮助
ansionlin的博客 http://blog.tom.com/ansionlin 复制地址 订阅
命中注定---同日同月生之爱
首页
日志
个性档案
Romantic, one more time---Only you please
今天天气不错,挺风和日丽的,我们下午没有课,我却闷在寝室里组织一次旅游活动:波罗的海女王号首航---“Romantic, one more time”之旅。由于这是波罗的海史上最豪华的船的处女航,所以格外吸引人的眼球。波罗的海最现代、最豪华的,梦幻游轮,长212米,宽29米,排量4万8千吨,甲板12层,容纳2800名乘客,耗资1.8亿欧元。波罗的海的新女王!船上的一切都是新的,瓷器从来没有用过,床单也没有用过,与泰坦尼克号一样巨大,更为炫丽、奢华的处女航行,驶往古老的中世纪塔林,爱沙尼亚。我们班的中国同学基本上都去,还有几位外国的神秘嘉宾。由于前几次的出游我们的气氛都显得很好,虽然偶尔有些不协调,但是每次我们一班人一起度过的时光都是让人很难忘。这回,她做出了一个让我很意外的决定,打破了我的出发点。由于上一起我们一起生日举办的聚会实在令人难忘,几个同学提倡在复制一次那样的出游。于是我灵机一动,觉得上次有很多的遗憾我没有实现的,有很多过错我想弥补,有很多话我想说,想借这次出游的机会来实现。但是,她一定要带上她现在的男友一起,使得我所有的想法落空。虽然这次的塔林之旅得到大家的鼎力支持,组织过程以一切顺利,但是,我觉得已经不是我想要的了,已经失去了刚开始组织时的动力和热情了。唉,当场想泄了气的皮球,爱咋地咋地吧!!Your chose, I like!---ANSION
2009-03-19 06:21:45 分类:Enjoy life评论阅读(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