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09

Prise浪漫之旅-感受断臂的折磨

注册 登录 博客首页 我的主页 帮助
ansionlin的博客 http://blog.tom.com/ansionlin 复制地址 订阅
命中注定---同日同月生之爱 首页 日志 个性档案
Prise浪漫之旅-感受断臂的折磨
巴黎这个欧洲最大的城市,也是世界上最繁华的城市之一,与一个令无数人陶醉的词“浪漫”联系在一起的不夜城。这里是艺术的天堂,这里是浪漫的发源地;这里有她读到的许多浪漫故事,这里有她向往的名牌服饰,这里装着她的梦想。我们一路走着,一路惊叹着。晚上精心计划行程,白天拼命着暴走。巴黎铁塔是我这次巴黎之旅的必到之处。前一天晚上,我们到了巴黎铁塔的脚下,由于走了一天很累了,肚子又饿天气又冷,再看看钱已剩不多,所以没有上去。然而,那一夜,我没有睡着,因为这是个遗憾。来巴黎,不上铁塔来干嘛?!!还好,第二天,风和日丽,气温回升,凡尔赛宫由于前几天的坏天气暂时关闭(公示牌这样写的,我们觉得很搞笑,其实前几天就是阴天和小雨,居然也要关闭),我们剩下了很多钱。下午我们四人登上了巴黎铁塔,感受浪漫的巅峰!!巴黎铁塔,塔上的风景美的让我不敢相信,壮观的让我害怕;在塔上,整个巴黎围绕着塞纳河美丽壮观风景一览无余,不管白天黑夜一样浪漫!!有点可惜的是没能完成她的“铁塔三步走”的梦想。不管我说什么,她就是不听,不配合,真是一种顽强的“非暴力不合作运动”。没办法,留着下次到意大利,来帮她实现“斜塔下的三步走”吧。然而一个有趣的事情总是围绕我们男生---断臂。到这里来,似乎是断臂成了我们一个十分火热的笑料。每次只要谈到这个话题,她都显得特别有兴趣,特别能谈,也是我们公认的断臂专家。我们四个男的,总被他们娱乐,后来我也很愿意被她拿来当笑料,因为每次都能逗她笑,这就行了。享受一起的快乐,感受巴黎的浪漫。法国---REM们到此一游! 2009-01-29 06:37:33 分类:Enjoy life评论阅读(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